回来问聪聪还想不想继续上溜冰课。她说还是很想的,那么周日又要搭进去了,所以赶在还没有上课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去了一次动物园。这个动物园,在聪聪两岁生日的时候,我们仨一起去过,那次印象最深的就是满园的孔雀,不是在飞着叫着,就是在开着屏,

那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初夏之日。所有拍的照片都是亮亮的,我似乎还是能听得到聪聪在BILL的肩膀上,指着猫头鹰,嫩声稚气地说,"owl.“那个时候,她的说话就象是改好的唐僧,只往外一个字一个字地吐。
周日,秋高气爽。
去的时候有点堵车。我们还是玩接龙的游戏。只是这次加了一定的限制,比如说说的单词就只能是食物。
看过的动物我就不罗列了,
这些个打洞的小动物,真的很FUNNY。如果镜头能再长点就好了。可以把旁边的杂物给去掉。

最乐的当然还是去Children's Zoo,喂动物:
现在自己喂了:
那个时候还要爸爸抱:

秋天的气味弥漫在整个园子,
我的娃也这样长大的了。

这次看到的北极熊,正好午睡起来,心情很不错,自娱自乐来着呢:
五年前拍到的一家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