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2010 Bronx Zoo之行 (2010-10-15 10:14:30)

回来问聪聪还想不想继续上溜冰课。她说还是很想的,那么周日又要搭进去了,所以赶在还没有上课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去了一次动物园。

这个动物园,在聪聪两岁生日的时候,我们仨一起去过,那次印象最深的就是满园的孔雀,不是在飞着叫着,就是在开着屏,






那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初夏之日。所有拍的照片都是亮亮的,我似乎还是能听得到聪聪在BILL的肩膀上,指着猫头鹰,嫩声稚气地说,"owl.“那个时候,她的说话就象是改好的唐僧,只往外一个字一个字地吐。

周日,秋高气爽。

去的时候有点堵车。我们还是玩接龙的游戏。只是这次加了一定的限制,比如说说的单词就只能是食物。

看过的动物我就不罗列了,

这些个打洞的小动物,真的很FUNNY。如果镜头能再长点就好了。可以把旁边的杂物给去掉。

最乐的当然还是去Children's Zoo,喂动物:
现在自己喂了:

 那个时候还要爸爸抱:
















秋天的气味弥漫在整个园子,



我的娃也这样长大的了。













这次看到的北极熊,正好午睡起来,心情很不错,自娱自乐来着呢:








五年前拍到的一家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6年一月精神瑜伽

  去年年底完成了三年的日記本,今年要開啓一個新的三年日記本。新的本子讓人興奮,但是有一點就是看不到前兩年同一日做了些啥,就把前三年的那本放在邊上,能在每天記錄的時候看看。另外還有一個本子是記錄當日的Read, Watch and Listen,偶爾也會有Write。信息漫天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