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家有病娃 (2011-02-02 01:44:31)

周一晚上,孩子回家,坐在那里吃饭的时候,就说,我有点困。我的心想完了,这一定是不好的兆头。一量体温,居然有38.5度。晚饭的胃口还算好,吃了跟平时一样量的饭。还在上床之前看了两本FAIRY的书。撵上床以后啊,立刻就睡着了。

今天早晨,一量体温,还有38.6度,就决定在家呆着了。只是医生的诊所是下午6点才开门,所以我得在家里呆一天。本来觉得比较浪费这样的一天,如果是我妈妈在家,我一定就还是去上班了,但是聪聪和她奶奶还不熟悉,况且她奶奶还在倒时差的颠倒状态之中,想想我也不放心,还是请假在家的了。

我居然有这么奢侈的一天,不为什么,就在家里呆着,陪着孩子。

早晨没有睡好,头很沉重。孩子也精神不济,搂着孩子,想再睡一会。可是奶奶一直在洗东西,水龙头开啊,关的,一个多小时了,我只能迷糊了几分钟。带着孩子下楼去,奶奶以为我们看病回来了。我告诉她我们还没有去呢。

外面开始下着冰雨,天气预报说今天是下雪,下冰雹的,还有但愿我们去看医生的时候,路上不至于很难开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6年一月精神瑜伽

  去年年底完成了三年的日記本,今年要開啓一個新的三年日記本。新的本子讓人興奮,但是有一點就是看不到前兩年同一日做了些啥,就把前三年的那本放在邊上,能在每天記錄的時候看看。另外還有一個本子是記錄當日的Read, Watch and Listen,偶爾也會有Write。信息漫天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