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的事?
周一晚,停顿了两周的小提琴课要拾起。一次是孩子病了,上周是老师病了。拿了严歌苓的《你好美国》塞到包里,有半个小时呢。
周二晚,画画课,我不能送,因为家长会给我安排在6:45PM这个尴尬的时间。我得把孩子送到另外一个小孩子的家里,让那家的妈妈带她们两个一起去。我开完家长会后去接。
周三晚,学校让去参加一个SESSION,说是网上开通了给孩子们学习的机会,去学习一下,那个是5:00-7:00,然后马不停蹄地要赶去高中,看ART EXHIBITION,7:00-9:00。她的两幅作品入选了。
周四晚,她想去体操课的MAKE-UP,如果到那个时候实在太累,是不是就不去了。
周五晚,正常体操课。
周六的陶艺课,新的一个SESSION开始了,居然只有她一个人。大家都去OUTDOOR ACTIVITY了。她那么喜欢,去了以后能那么开心。现在还有多少事/人能让自己开心呢。就让她开心,纯粹地开心吧。
这周的钢琴作业还给了三个PIECE,F MAJOR,UPBEAT,和她终于等到的PEDAL。这脚踩一下,就那么让她向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