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全部抄写完毕。包好。
今天中午午饭后,被同事拉去听SAVING FOR COLLEGE。实在是很无聊。有钱的不差这堂课,没有钱的听了也不会有绝招。过了半个小时后,我溜号出门。
阳光很艳,但是有风,并不是那种暖洋洋的春天的暖风。
对于我对邮费贵的感叹,邮局的工作人员频频点头。选了20张CELEBRATE的邮票。喜庆呀。将我浑身贴满邮票,寄到大洋彼岸吧。
然后去图书馆拿了我PLACE HOLD的书。有一本《少有人走的路》,一年多前看过英文的版本。读书狂T对我又提及这本书,没有想到这里居然也能找到中译本。能够同步念一本书,这感觉很好,心心相通的。红灯停车的当,我翻了翻。我不挑剔原版书一定要念原来的语言的。能用母语看书,还是很酣畅淋漓的。
回来预约了聪聪的眼睛检查。需要有怎样坚毅的心去对待这将要让我不安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