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们兴致勃勃出门去SAFARI。车开一会,我才想起,炉子上还炖着汤。只能返回去,闭了火再出门。来回折腾浪费了一个小时。聪聪抱怨浪费了时间。我有点气急败坏,说,妈妈有十万件事情要做,偶尔没有做好一件,也不用那么拿着放大镜吧。估计她也没有怎么听懂,但是不吱声了。
SAFARI其实就是野生动物园,三年前回中国的时候去过,我实在也是不感冒,不是为了孩子,请我去,我都不会去。好在这里就是开着自己的车慢慢地开,非常有秩序,至少。鸵鸟是最大胆的,一直往车群中穿梭。熊山旁的电网解开了我心中的谜。还想呢,怎么控制老虎和狮子呀。不过长颈鹿倒是非常悠哉悠哉地散步,只是没有把头低下来骚扰我们的车。第一次看到了在水中暇逸的水牛和熊。这么慢吞吞地。下午去了飓风海港的水上乐园。这样的欢乐,我永远也不能享受,也不会享受。天气炎热,人越来越多,排队越长越长。这种地方拍照的不可能性让我感到非常地沮丧。手头又没有带一本书,感觉时间这样地浪费,真的是很焦虑。后来他们去TAKE IT EASY CREEK漂游。我找到一张躺椅,百无聊赖地躺着。也睡不着,又开始胡思乱想。你说这个太阳怎么就能这么旺?
园子里出来,已经是晚饭的时间了。去附近的OUTLET转了一圈,很失望的,什么都没有买到。给孩子买了一双FLIP FLOP,就打道回府。
周一早晨给她炒了个丝瓜毛豆鸡蛋,去夏令营的路上,问聪聪,明天吃什么?她想了想说,吃三明治吧,给你个BREAK。恩,她也知道每天早晨妈妈炒菜不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