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下班,我还是照例去了一次图书馆,把猫头鹰王国传奇的剩下几本都借来了,准备带回中国来看,省得她找不到书看,游手好闲的。
回到家,对未来的晚饭心中没有谱,所以还是炒了菜饭,垫了饥。抓了被子,枕头,睡袋若干,零食,水,相机等等,帐篷啊,防潮垫啊都一通地往车上装。5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露营地。卸了家当,孩子就去PLAYGROUND释放精力去了。幸亏有朋友的帮忙,不到半个小时,帐篷就支起来了。有熟人带着,真的是忒快了。否则,我就一定能看到BILL认真阅读INSTRUCTION的身影。
帐篷支起来了,孩子就乐。BILL也乐,还说了一句超级SHOCKING的话,说,“你说人还要买房子干嘛?”
烤marshmallow,烤比吃重要。
随后我们还去看了篝火。有专门的消防队员穿着消防衣往篝火中添柴加木的。上次看篝火是什么时候,估计是小学了吧。聪聪第一次看到,非常激动,不停地赞叹,“妈妈,你看那个飞腾的火星。”
把孩子哄睡了之后,溜出来打牌。80分,呵呵,久违了。现在的牌技很RUSTY了。披着毛巾被
腰酸背痛眼发花后,爬进我们的帐篷,想睡呢,睡不着。周围各种各样的声音,知了们,纺织娘们,大雁们都各自高展歌喉。还有很多孩子高度兴奋,在帐篷中穿梭。熄灯之后,还捉迷藏来着,你说这走错帐篷怎么弄?
清晨,露水很重。走一圈,去看看帐篷们,真好。

这就是我们昨晚战斗的牌桌:
总结:
一定要多带一件外套,晚上一定用得着 ;
准备再买一豪华露营灯,帐篷内外都用得着:或打牌,或看书,或走夜路去厕所;
再买一巨大冰盒;
再买一经久耐用的手电筒。
露营很好玩,非常不一样的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