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跟着DU来到了后海,在途中,我们前面的那辆车:


老北京酸奶,我喝了一罐。玻璃瓶子,可以使劲吸的那种。让我想起在洛阳的时候,洗完澡出来,路过小卖部,9毛钱一瓶。

很有特色的小摊:
缤纷的绣花鞋:

生意兴隆啊:
这条烟袋斜街,以后再来,一定要仔细地逛逛,感觉有点象七宝老镇。
走出烟袋斜街,我们几乎是一路暴走回到了车上,没有想到北京的二环和机场高速很给力,很快就来到了收费口。

进机场之前,我就对DU说,我最讨厌机场了,让我总是觉得慌里慌张的,然后就开始莫名其妙地难过。还没有说完,就开始哭。想到一个星期后,就要给我的母亲道别,想到这一别DU,不知何时才能相见。这样的恐慌我在那时只能用眼泪来表达,也许只有用眼泪来表达。我是那么脆弱,我终究也只是一个过客, 漂泊之感无从摆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