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2011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还蛮给力的。
早晨起床,雨刷刷地下。足球一定是踢不成了。就用普通的不锈钢锅煮了粥,放了一把小米,燕麦片,糯米和玉米渣,还不错。看来,老传统有老传统的好。
然后我就没有出厨房。面包机发上了面。灶台上四个火各尽其职地努力工作着。一个砂锅炖着蹄膀汤,一个砂锅炖着排骨,一个砂锅炖着红烧肉,一个水壶烧着水,烧完水后就忙着蒸糯米,为烧卖的馅做准备。排骨为了明天的糖醋排骨准备,红烧肉炖完了放冰柜,周中拿出来,烧菜不至于太过忙碌慌张,到时候里面放点腐竹,粉条,嗯,一定香。
给鲳鱼抹上了盐,用酒浸起来,垫上姜片,一会去蒸。
豆瓣雪菜肉末。
蹄膀汤里放菠菜粉丝。
外面的雪已经积起来了。
鹅毛大雪啊~~~在这10月底的深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