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8:00在NJPAC演出。
提早买了票。周末晚上一定堵车,果然,我们提前了一定的量走还是迟到了。第一曲没有听到。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只能在曲子结束之后才能进场。
我们进场,发现几乎座无虚席。观众中很多老年人。花白的头发,一对一对的。坐在我旁边的那对老年夫妻,整个演奏会中,手一直相互握着。并且一动不动地专注地听着,至始至终。还有很多中国人,父母带着孩子来的。总是能听到中文的低低地说话声,“好好听着。”“你倒是好好听呀。”
聪聪没有带眼镜,所以看不清台上的朗朗,更看不清他时而富有激情时而轻柔曼妙的手臂,手指。所以半个多小时后她开始感觉有点无聊。她开始玩我的包。很快,中场休息。带着她出去转一圈。很多很多的观众都排队买上一杯酒。老外们都DRESS UP。本来周五DRESS DOWN去公司上班的,为了演唱会,晚上却又DRESS UP了。
在大厅,有人在表演。两个女孩拉小提琴,一位中国女孩拉大提琴,还有一位男士弹钢琴。观众们饶有兴趣地看着,欣赏着。
我听得很仔细。觉得有点太雅了。
在弹奏的间隙,他有一块白色的手帕,擦拭着他额头上的汗。
最后结束的时候,全体起来鼓掌,BRAVO回应满场。他一再谢幕。但是被观众鼓掌热情,他又回来弹奏了一曲。
回到家,已经将近半夜。幸亏明天是周六,而且雪啊雨地也不能去踢球,所以放心睡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