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15分钟,我迟到了5分钟。
停车太让人费脑子了。我最后还是停在草地上了。
阅读水平:高于本年级。
单词:分为四个组,她在最高的那个组里,只有三个孩子,学的单词是高两个年级的。嗯,是的。昨天晚上我帮她复习的时候,有一个我也不知道。我们用IPHONE查了查。老师说,这个SPELLING,不仅仅是要拼写,而是要WORD STUDY,也就是要造句,运用。
数学:该会的都会。有点挑战性的也在做。老师特别强调,就算对本年级的内容已经非常熟悉了,不建议学习高一年级的内容,而是要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 Critical thinking是个很大的话题,以后有机会单独再说了。
没有来得及看她的写作,老师允许我带回去看,条件是周一一定要带回来。老师说她的作文中对话比较多。没有说好还是不好,我估计还是需要她更加拓宽她的写作方法的。
提出的建议是,要follow instruction。说三年级是个转折的年纪,学习的份量会加重,不再会太多地寓教于乐,而是更加了解并尊重学习的严肃性和方法性。
聪聪不是老师的小棉袄,可以看得出来。不过我小时候,也是上课说话被老师抓住告状到我妈妈那的。有其母必有其女。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