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健身房晃了一圈,里面已经满满的全是人了。哦,真是不错,拼命地吃,玩命地锻炼身体。生命在于折腾嘛。
BILL去棋牌室打牌。我去图书馆看了一圈,没有我要看的。大部头是不准备看的,杂志呢,太泛泛了。中文书是台湾的。所以还是回我的房间看我带来的《钝感力》。
将近12点的时候,我去接孩子出来。她显得并不满意KIDS PROGRAM,说她很BORED,谢谢我救了她。
我们一行去GRAND PACIFIC吃午饭,才知道中国人除了做IT的,还有一批是做生物制药和化学的。聪聪居然要了两份意大利面,而且居然还都吃完了。
下午时分,我带着两个孩子去做了CUPCAKE DECORATION,再次回到我们的房间,女孩们唧唧喳喳地吃着CUPCAKE,不停地聊天,还轮流画画。EMILY快要11岁了,可以说非常流利的中。和她交谈之后才知道她从她四个月开始一直到到她四岁都是在中国石家庄渡过的。现在Language Arts, Reading, math和Art都在G&T program里。也拉小提琴,参加游泳队。她爸爸曾经很轻松地说少两天课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从她取得的成绩来看,一定还是付出了努力得到了。
女孩子们再次呼地出去EXPLORE THE SHIP。看完了《钝感力》,我在房里写下这两天的点滴,七天之后,我怎么还有可能记住现在的点点滴滴。5:00PM差10分的时候,我准时去阳台上守候日落。太阳最后跳进海洋的那一瞬间,天空一片血红。
这是我们的阳台:
看了一个“WORLD BEAT"的歌舞秀,真是养眼。歌手们歌喉嘹亮,跳舞的非常敬业。BILL说,这舞蹈演员一定是刚上船不久,还保持着小蛮腰呢。秀结束后,再次回到棋牌室,孩子们乐他们的,我们大人乐我们的。挤挤一室,大声喧哗,正如酣境。

回到房间,期待着浴巾叠的动物,那天晚上是恐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