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吃完饭。吃饭的时候她就是这样的:
我们仨就去了棋牌室。不知道用了几副牌,打争上游。那简直就是疯狂,因为最多的炸弹是9张10。呵呵。然后我们就去8层的甲板上围绕着船舷,好好地走了一圈。路过照片展览室的时候,看到了我们在GRAND PACIFIC被拍的照片。我的眼睛并没有看镜头。身上银色的马甲在照片中闪闪发光,象外星人一样。还看到了聪聪和新交的朋友的合影,她可真是阳光灿烂地笑着。
今天船会到达弗罗里达的一个港口,而我们也已经在前一天定好了去肯尼迪宇航中心的票子,所以提早随便吃了点,就准备下船。
肯尼迪宇航中心是下船的活动之一,其他的还可以去迪斯尼。我们的娃,随我们,不入大流,对迪斯尼根本都不感冒,而BILL一心要去肯尼迪宇航中心,更何况,以后可能就看不到了,所以决意要去看一遭。
下了船,巴士已经在等着我们了。一路顺利,来到VISITOR COMPLEX,才知道还需要坐另外的巴士深入宇航中心。登上观察台,才知道这里原来是可以看火箭的发射的。在等待巴士的当,我给三个孩子买了DOT ICE CREAM。这种冰激淋经常在旅游景点出现,价格昂贵,但是颇有新意。除了聪聪,那两个孩子都是第一次,所以很快地吃个底朝天。反而倒是叫的最响的她,却还剩下,让我打扫战场。再去参观了阿波罗11号,在控制室里感受了它发射时候的震撼。我们还去感受了LAUNCH EXPERIENCE。又去看了一场3D的电影。有了那次短暂的在上海看立体电影的经历,这次稍微说服一下,她就从了。而电影开始之后,她还比我们都投入,一直伸手去碰看似能碰到的事物。看了那段真实的录像,我很感动,为人类的合作,为那些宇航员的牺牲和乐观主义精神所感动。
在阿波罗11号的尾部:(闺女给照的)

由于时间关系,没有能欣赏到另外一场电影。走出电影院的时候,夕阳映衬着那冲天的火箭群,分外绚烂。
回到船上,我们决定去吃法国餐。
因为是要付费的餐厅,所以人比较少,但是环境可真是不错。侍者也非常耐心,给我们介绍今天晚上的CHEF'S SPECIAL。我点了鸭子,那是我在美国吃到的最好的鸭子。聪聪大爱的是那蘑菇汤,喝了精光。甜点吃完,十分尽兴。去甲板上参加PARTY,有FACE PAINTING。聪聪已经很久没有提出要FACE PAINTING了,而这一次可真是画了一张非常夸张地脸。本来想回去看SHOW,但是听到有FREE DANCE,聪聪就说也要参加。有着音乐,灯光很恍惚,摇晃着。很多人都随着DJ一起舞动着。由于停靠早弗罗里达,所以手机难的恢复了信号,BILL当然是毫无以外地回房间上网去了。带孩子回到房间后的一瞬间:
我们回到房里,带孩子上床休息。她还是看了10分钟书,然后沉沉睡去。BILL被拉去打牌,什么时候回来的,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