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拉开窗帘,迎接我们的已经不是大海,而是纽约的建筑群。BILL有点兴奋,说,“我们已经入港了。”我估计还是因为有了手机信号而兴奋。我却丝毫兴奋不起来,离别的惆怅涌上心头。在船上,我享受着每一分钟的轻松自在,现在写这句话的时候,我都觉得高兴。我抓起相机,又去了12层甲板:
回到纽约,天气并不冷。我们在船上吃了最后一顿早饭,聪聪说她想LIVE ON THE BOAT FOREVER。BILL就笑说,“那你是愿意在厨房干活呢还是在客房部干活?”收拾完毕,我们拖着行李下船了。坐上出租车,到了巴士站,小等了一会,回到新泽西,路过超市,买了菜。回家后,我炖了锅红烧肉,一半拿来跟梅干菜烧了,一半呢,放了百叶结。熬上骨头汤,炒了两个蔬菜。叫他们吃午饭的当,聪聪来了一句,“还是HOMEMADE的FOOD香。”我对她说,"Washy washy, happy happy, smily smily" (这是船上工作人员在自助餐厅迎接每位客人时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