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聪聪起来吃早饭,然后去图书馆里,让BILL好好地睡一觉。她还在看那本"The lightening Thief",在船上,都已经是第二遍了。我呢,在把发生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否则,我现在面对电脑,脑子里一定空白一片。
聪聪还是想找EMILY玩,但是对方的反应却是有点奇怪,她说她现在忙,并且不给任何解释。最后来了一句, Tell me when you want to play.我有点火,这么拽的态度,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但是想想这是孩子之间的事情,应该让她自己去解决。我问她想做什么。她问其他孩子呢,我说其他孩子在KIDS CLUB,她说也想去,我说好,路过图书馆的时候,新的一起的SUDOKU也出来了,带了一张。

我回到大厅,等待着裱蛋糕的演示。
还是爱巧克力:
很幸运的,被分到一块。呵呵。
回房间,BILL正好起来,一同去KIDS‘ CLUB把孩子接出来一起去吃饭。孩子们一桌,大人两桌。下午他们又彻底放羊,据说自己去剧场看了一场秀,都是孩子的。一窝蜂地涌向这涌向那的。我们大人在棋牌室里度过了最后一次自由的时光。
晚上吃饭的时候,大家开始总结这次旅行,并都表达了以后有机会还一起玩的愿望。我建议在FACEBOOK上建立一个GROUP,夏天可以一起BBQ,或者RAFTING,冬天一起滑个雪之类的,这样这些孩子们一年也都能见上几面。他们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我。
自助餐厅里:
看完了告别秀,歌舞,THE MAN FROM MARS,还有船上的工作人员排练的一场演出。当美丽的幕布垂下,我们的假期宣告结束。这多少有点让人沮丧。
一夜无话。BILL抱着电脑出门去图书馆,第二天告诉我,棋牌室里没有人。是呀,大家都要PACKING,准备第二日的回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