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班了。
天墨墨黑我就起床了。BILL问我,是不是听到哀号声一片?我疑惑地看着他,他说,“就是大家都不原意上班的哀号声。”
来到办公室,去年我已经把日历换成了2012年的,崭新的一张纸上一点痕迹都没有。看着让人心慌。和DU一样,对新年没有了憧憬。丝毫都没有。
突然发现自己是明显的围巾控之外,对杯子也有着分外的热爱。每一次,公司换一次性杯子的样子,都会让我注意一番,更不要提自己对马克杯的热爱了。家里已经有了无数,每次出门,如果一定要给自己整个纪念品,一定是杯子。
怎么就上班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