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磨了豆浆,蒸上包子。哎呀,从冰箱里取出包子的时候,真是觉得“冰箱有粮,心中不慌”啊。
中午12点的溜冰课。我们提早了一点出发,顺道到我们的原来的房子看了一眼。孩子很想念。那篇小区还是那么安静。聪聪一直说, "I am so recognized this place."
今天冰场PUBLIC SKATE开的是大冰场。老师表扬了聪聪,说今天的课是最好的一堂。她连续三次JUMP,都成功了。看着她在冰场上飞来飞去,我的心也轻了起来。
回家,茭白炒鸡蛋,味噌汤,红烧肉圆。很简单,很家常。
BILL带着孩子去骑车,我在小区里走了一圈,风太大,回家了。
晚上就简单点,他俩小馄饨,我呢,就吃点自己包的豆沙汤团。
完全没有做数学,做阅读理解,读中文等等。彻底放松。我们一起做了个手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