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睡过了头。BILL叫我的时候,带着疑惑问,“你今天还上不上班了?”你看,连他的问都是那么别致的。
上班。我就不知道把一堆数据整来整去的,哪里来的乐趣?我的老板怎么就能那么早地就知道自己要成为一个分析师。成为一个优秀的分析师又能怎么样?
中午吃饭的时候,又开始了北美华人那几个套路:
没有男/女朋友的,总有大妈在劝赶紧找;
有男/女朋友的,没有结婚的,总有大妈在劝赶紧结婚;
结了昏没有孩子的,总有大妈在劝赶紧要孩子;
有一个孩子的,总有大妈在劝赶紧要老二;
有了老大,老二的,总有大妈劝赶紧给父母办绿卡,接过来;
奶奶的,这到底是过自己的日子,还是操他们别人的心。
午饭吃得我犯恶心,尽管也没有吃什么。公司的食堂越来越不好了,把人都饿死了算了。我愿意带饭盒,当然是别人给我做的。这是这一辈子的奢望。或者明天就带两个包子,也总比天天干吃奶酪强。免费的饭,还抱怨个啥。唉。
昨天钢琴老师说让聪聪四月去考级,小提琴老师张罗着她考音乐理论的事情。看来,还真忙呢。好在我和孩子似乎都没有压力。
透过窗户,居然看到有太阳。中午出门晃一圈,去了图书馆,借到了她看的系列书的第二本和第三本,还有我的"A Clash of Kings"。字好小啊。
回来就在当当上下了一单,买了《龙年的礼物》,《走夜路请放声歌唱》(听着名字就爽),《停车暂借问》,和《标准中文第三册的教学指导手册》。这些都希望能带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