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中午天气还不错,虽然有风,但是太阳还是不紧不慢地出现了。看到草地上的蘑菇,一天的工夫,左边的张开了伞。我看着他们实在是可爱,就把已经打开伞的发给了她,说像不像我们一家人。
她问,那谁是谁啊?
我说,左边的大伞是爸爸,中间的圆脑袋是你,右边的伞是妈妈。
下午两点多有food truck,同事不愿意去,我就自己一个人出门,拿了chicken口味的,那个vendor还真是从海边来的呢。小心翼翼地留在桌上,回家的时候带走,给她。


中午饭是汉堡,透过窗户看到一个同事堆的高高的汉堡,心里微微一笑,拍张照片给正在被厌食症折磨的我们,也算是个冷消化了吧。

下午有同事来道别。他说他写数字,敲GO已经23年了,应该停顿一下,让我自己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说酿造啤酒,比如说做wall oven pizza。很羡慕他,就这么潇洒地辞职了。他太太还在本公司里,所以健康保险不害怕。这次上黑名单的不少。

回到家,她把那个taco吃掉了,还算比较干脆,我小有安慰。想着晚上反正不需要准备三个人的饭,就想着趁着太阳下山之前,出门去走走。天气突然冷下来了,晚饭后又黑又冷,估计大家都没有啥兴趣想出门。因为今天长跑队有赛事,我说,要不我们就去Montgomery park, 然后去AJA叫一份外卖。计划得到拥护。
她带我去看了她长跑的路线,走过一段的时候说,就是那次大雨,爸爸来接我的那次,你打电话来,我正在这里爬这个小坡。我心疼。


她带我七拐八拐的,居然还有沿着那条小路,还可以走那么远。再过一星期,这里一定色彩绚烂。我喜欢这指示标志,因为是红色的,好像不多。她跟我讲了一路。说到她和Emma的对话,说到她的朋友过生日时候的惨遇和她两肋插刀地解围。高中生活,俨然已经是个小社会了,只是他们还更有着青春的残酷。
一路谈话,觉得很好。
太阳忽隐忽现的,狗狗因为去的是一个新地方,格外兴奋。不停地往前跑,她就是,只要有路,她就不停地探索。
很喜欢这条新的路,以后还要再来,她说,去另一个拐弯的地方。这个冬天来得太早,太急。对她来说,不会很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