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之间爱唠嗑,这么小已经看出以后会GOSSIP的雏形。
溜冰完毕带着她们先去吃饭,还是SMOOTHIE KING的SMOOTHIE,上瘾了,然后是PIZZA ECHO的PIZZA。吃晚饭,正午的太阳暖洋洋的,我们就在这个新开的小小SHOPPINGPLAZA里走走。走到最后,看到了她们小时候去上的幼儿园。她们顿时开始回忆:
“哦,还记得绿色的MACORONI & CHEESE么?It is so yummy。”
“Oh, yeah, I love them. We both love them.”
“We never have that ever again.”
“还有土豆泥,也是我们的最爱。”
“我们再也没有土豆泥了。”
“我们学校还有,但是也不是经常有。一个月一次吧。”
“啊,你可真幸运。”
“哦,我可真希望我再能回到幼儿园,这样我就可以吃绿色的MACORONI & CHEESE了。”(我想,就这点出息啊。)
我插了一句嘴,说,“你们居然还能记得起你们在PRESCHOOL的事情啊?”
她们立刻回答,“当然,我们吃的什么都记得清清楚楚。我们还想去看MS. Jennie。她那么老了不会D- I-E吧?”
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