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一个标签,因为不知道会是怎样一个漫长的征战。
劳工日长周末的周日去了KEN家,因为在别人家的缘故,她只吃了4个饺子。我心中的火苗一直在燃烧,直到回到家中吃了晚饭,在我的威逼之下让她称了体重。100.7磅。这个数字让我们两个人都晕了。6月23日年检的时候,她的体重是111磅,去年夏天117磅,去拉斯维加斯之前是107磅,没有想到在短短的三周,她居然掉了这么多。
我们都害怕。我的恐惧是愤怒的方式表示的,而她的则是用哭泣。
我觉得事情到了一个需要我入侵的时候。
在网上找了大量的资料,借了好几本书。看那本“Brave Girl Eating"的时候,我感到毛骨悚然,因为其中说道的,一旦得了厌食症,就是终身得了厌食症。现在最重要的第一步是,要让她把失去的体重长回来,在这个过程中,是不能给她自主权的,完全都由大人来掌握。
9/12:晚上吃过晚饭秤体重:101.7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