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岛是这艘游轮公司的私人岛屿,实际上还是在建设之中。坦白的说,沙子并不细腻,但是那加勒比海蓝就已经让我的心完全融化了。一早醒来,只有5:00,一心惦记着要拍日出,所以居然在6:30准时醒来,成功SNEAK OUT,去了第13层甲板,已经有很多早起的人在那里等着了。没有几分钟,太阳跳出了海平面。
全家起床后,我们决定去GREAT OUTDOORS去吃早饭,内容差不多,但是是在船尾,所以可以看到起伏的波浪和奔流的水花,那是MAY在她5岁的时候着迷的。还记得那年在芝加哥,坐在那艘船上,整个航行,她就盯着船尾的水花看。
然后孩子换上泳衣,第一次去享受船上的HOT TUB。她告诉我游泳池的水是咸的。顺便拿了摆渡船的票。10点半的时候,她们想上岸,然后去棋牌室等着我们的游轮靠岸。
我和BILL去攀岩。这是我第一次全副武装,换上鞋,戴上头盔。BILL攀了两次之后,我也准备上阵。而第一次我怎么也没有爬上去。拉着我绳子的人一直在鼓励我,估计我的尖叫实在是惨不忍闻,终于把我放了下来。我的手臂都在颤抖,不要说力量了,光手臂本身,我都几乎没有办法感觉到了。工作人员鼓励我休息一下,再次攀登,并告诉我要尽量用腿的力量,而不是靠收的力量。第二次快要到顶的时候,我又开始慌张,觉得没有办法呼吸,手臂又开始剧烈地颤抖,没有办法保持平衡。现面的工作人员对我大吼,“You are so close to the top. You can do it." BILL也大声地为我家有呐喊。终于爬到了最顶端,敲响了铃声。结果是我们错过了我们的轮渡,而孩子也找不见了。但是想想,孩子也只能跟EMILY在一起的。我们在下船坐轮渡船的时候,问了一下工作人员,是确认到MAY是下了船。
在摆渡轮上,加勒比海蓝扑面而来,那种蓝绿色,是那样的纯净,纯净的蓝和纯净的绿混起来的颜色。
我们的船:
来到海滩,很快地找到了MAY,她果然和EMILY在一起。所有看到我的人,都上来安慰我,“不要担心,她和EMILY在一起。”BILL去租了潜水的装备,大人一套,孩子一套。结果孩子根本就不感冒,白白地浪费了。其中的一位家长租了一个漂浮筏,所有的孩子都上去了,一直飘到礁石那里。BILL也去那里去潜水,因为在浅滩处根本都看不到鱼,而在那里却看到了很多色彩缤纷的鱼儿。BILL告诉我,似乎触手可及了,但是还是够不着。他们在海里,美美地享受着。我迅速地拍了几张照片。太阳暴晒。我真是没有办法去享受这样的阳光。找到一处阴凉地,我躺在沙滩椅上,记录一下这两天的点滴。想去买一顶帽子,30美金一顶,作罢。享受着海的人们:
回船之前,才发现孩子们的鞋子不在了。还好这个时候人也走了一大半了,所以来回走了两圈之后,幸运地找到了。
再回去的摆渡船上看我们的游轮:
晚饭我们还是去了付费餐馆,日本寿司。孩子一个人吃了两份加利福尼亚卷。整整十六个。她很想吃生鱼,但是不能HANDLE芥末,所以被我无情地制止了。
晚上的SHOW是THE SECOND CITY,有点搞笑,有点脱口秀的意思。尤其是善意地讽刺这艘游轮的片段,实在是好笑。当演员问观众们,在船上,最favorite drink是什么,聪聪大叫:“Apple Juice“。结果演员说,好,明天全船的人可以免费喝苹果汁。害得那些嗜酒的观众扼腕叹息,怎么就被小孩子抢先说了苹果汁?
再次去了棋牌室,到点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