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是去打乙肝的预防针。还是打在腿上的,事先做了很多思想工作,最后针拔出来的时候,她哭了。然后就是不能走路了。外婆坚持要背,就背到了停车场。下车,去书店的时候,她就做一瘸一拐状。我逗她,“好象打的是你着地的那条腿吧。”她立刻疑心,看了看BANDAGE在的位置,后来意识到我在逗她,又气急败坏地跳了起来。
再次去看她的咳嗽问题的时候,医生说是支器官炎,所以立刻打了两针,一个腿一针。这下坏了。去之前根本就没有说是会打针,我们的CREDIT就这么又打了一次折扣。我没有跟去,在电话里问她,打针的时候哭了么?她说当然。我问,那后来呢?她说,“后来爸爸抱我了。我根本就没有办法走路。”我说,“哦。因为是两条腿,所以根本就没有办法跳了,是么?”我家的娃,真是老实,说,“是呀,没有办法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