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同事介绍,说让我去看。我原先看过剧照,想着还是Titanic上的男女主角,还是50年代的背景,能好看么?
后来去看了。哭了。
今年回上海的时候,阿MAY又提到这部片子。又让我想了起来,回来以后就去图书馆借来了AUDIO BOOK。真是歪打正着。书本的并没有真正的原著,只是电影的剧本。所以AUDIO BOOK是很正的版本。有着人物的心理活动。记得一个朋友说过,DIGITAL CAMREA的好处就是在一千张照片里能找到一张满意的,就很满足了。书也一样,能念一本书,能找到一句话能打动你的心,对你来说,就是好书。
AUDIO BOOK真的是很好呀。不伤眼睛。节约时间。不过跟谁来念还是有直接的关系。PILLARS OF EARTH就非常非常好,巨著称不上,但是也是非常值得念的一本书。但是听到购物狂的自白,那个女的声音一出来,我就够了。似乎能干成功,干出色的最后还都是男生?Think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