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4:30我醒了,想打电话,忍了忍。5:30我又醒了。打电话过去,她们已经到家了,聪聪已经洗澡完毕,和我爸爸在玩呢。让她来接电话,她说,“我忙着呢。”
妈妈告诉我,整个接机过程还是相当顺利。她提前了1个小时到得机场,摸清了1号航站楼,2号航站楼,机场六线的位置。1:51PM飞机到达,孩子真正出关,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聪聪整个旅行没有睡觉,看上去非常没有精神。怎么可能有精神呢?连续21个小时没有睡觉啊。这个孩子,怎么这么能挺的呢?朋友的孩子也没有精神,说是有点晕机,在飞机上还吐了,好在她还休息了几个小时。我妈妈认出她来,叫她的名字,她就跑上来,拥抱我妈妈,很亲热,没有丝毫的生份。
妈妈上了公交车,司机一看就说要买票。去年跟着妈妈回去,司机是说,“小孩子,不用买票。”一年的变化,显而易见。
上了车,妈妈说她是倒头便睡。睡了一个小时,到站,叫了出租回家的。行李放在楼下,爸爸叫了人给搬上的楼。
再打电话去的时候,她也已经一早就醒了,还好,晚上八点睡的,半夜一点半醒的,玩到三点多,又睡了两个小时,天亮醒的。姨妈拿来一只兔子给她玩,是玩具的那种,但是妈妈说就和在美国看到的一摸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