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中国被废除的东西,在这里却要横行8个月之久。快一个星期了,这个一小时的时差就是倒不过来。
今天早晨好不容易提前醒了,但是由于一个晚上做了两个噩梦,躺在床上,动弹不得。闭眼又再次睡过去。一个噩梦是经常做的,总是梦到错过了飞机。这次又是如此,不想离去,不忍离去,结果就成了不能离去。还有一次做梦自己只身一人回上海一周,临走的时候还是误了飞机。这个噩梦将会一直缠身。
好处就是在我们吃晚饭以后,天还是亮的,虽然不是明晃晃的那种亮。但是只要我们能够,只要我们愿意还是能出门探一个小险,欢笑一下。徒劳地让我觉得似乎走到了时间的前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