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号线非常非常拥挤。MAY很不习惯,说没有一点点PERSONAL SPACE。这个小资产阶级,还PERSONAL SPACE呢。我对她说,“This is public transportation, what do you expect?”
人民广场站下了车,从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处等车。来了一群外地的孩子和家长,也做这个车。我琢磨着还是先把2号线给看了,再慢慢兜1号线。结果2号线上除了司机,导游,就只有我们俩。我想跟导游确认在上海博物馆1号和2号是汇合的,结果导游说在所有的浦东的站都汇合。我一愣,我怎么没有看到。导游神秘一笑说是3号。话音刚落,就被司机骂了回去,说根本就没有这回事,这是头头们还正在商量着呢。第一站东方明珠,她说想下去看看。
停留了15分钟左右,就回来等车,没想到等了整整半个多小时,后来一口气回到浦东,换了1号线。
就是为了坐双层巴士,当然要坐上层:
车到城隍庙,豫园,一定下去溜达溜达:
叫蝈蝈:

哈哈,小笼包,已经吃了,才想起来:


保留节目:喂鱼

今年的新节目:爬狮子:
我告诉她,如果能把狮子嘴里的球给拿出来,就可以吧狮子搬回家。她可真实在,立刻开始努力:晃了两个小时,再次回到旅游车上。在普安路的霓虹广场买了袜子,就在下班的高峰之前坐回了地铁。她问,什么是高峰。我说,看看山,山峰就是PEAK。她说那和上班有什么关系?是啊,有什么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