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要去近郊一圈,去年去的是SOURLAND MOUNTAIN,两年前去的是纽约州的BEAR MOUNTAIN。难得天气那么好,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的天气是有一天少一天了。所以决定去郊游。聪聪说,要有山,要有石头,要有水,要有远眺。三年前,我们去了DELWARE WATER GAP,她还记得很清楚,而且还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于是我们决定去那,那个公园很多值得走的TRAIL呢。
早饭后,我做了青菜香肠炒饭,装在大号保温杯里,带上水,我们就出发了。
很快的,我们就来到目的地,已经有很多HIKING爱好者已经停车驻足。我们看了地图,4英里来回,1300多英尺的高度。上坡的时候,我们不知怎么地走了一条FIREROAD。BILL一直说不过瘾,因为路途并不艰险,说是“林中漫步。”但是毕竟是有坡度的,所以爬了半个小时后,我就开始嚷嚷,“谁说是林中漫步,我就跟谁急。”聪聪立刻回答,“不是我。”
再爬了二十分钟,我再次嚷嚷,“不带这样的,一路向上爬,人生都有上上下下。这路怎么这样啊?”
终于到了山顶,我们坐下来吃饭。持有这个计划的人很多。其他人都是三明治或者薯片之类的。我们带的热乎乎的菜饭在山顶有着独特的香味。哈哈。一桶很快被消灭了。下山的时候,我们选择了一条艰难的TRAIL。
我问BILL,“你宁愿上山是艰巨的,还是下山是艰巨的?”
他说,“当然是上山。”
我问,“为啥?”
他说,“上山的时候,艰巨就在你眼前,离你比下山要近。比较来说,这样还是安全点。”
下山的时候,几个眺望点,
下山后,我们休息。孩子总是有那么多的主意。她找到叶子,上面小心地放上3粒小石子,然后让叶子浮在水面上漂,就这样也能玩半天。好高兴:
一路回家,大家都累坏了。我睡了一会。聪聪一路在听书。
晚饭:薏米山药粥,小笼包,糖醋藕。很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