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丁路德金之福,得一长周末。周一休市,不工作,孩子不上学。
周六一早,我很早就起了床,意外地跟MIA聊了几句。蒸上包子,烧上酒酿小圆子汤。热乎乎地吃完早饭,我和孩子送BILL去火车站。还比较顺利,提早到了火车站,匀出足够的时间让BILL买火车票。然后我就带着孩子去书店。因为早,马路上没有什么车子,很快就到了书店。停车位也找得好,呵呵,看来,早起还是有早起的好处。在书店呆了一个小时,MALL开们了,我说服聪聪陪我去逛会商店。她很爽快地答应了。
等到KAREN到MALL里找到我们的时候,我的手上已经提了三个大袋子了。
跟KAREN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吃饭,选择了港式点心。她的男朋友,高高的,瘦瘦的,很腼腆。聪聪胃口还是一如既往地好。饱饱的,我们去COSTCO。那里永远是那么繁忙的。看到走不过,让不过的人群,我还是有点烦。风很大,冷飕飕的,冻到骨头里。
还是家暖和。
周日一早,BILL来电话,告诉我他安全到沪。美梦就这么搅了。
孩子练琴的时候,我进行了大扫除:彻底整理了厨房,擦洗了COUNTERTOP,扫了地,拖了地,擦洗了灶台。看着明亮的厨房,心里很开心。然后我再整理出两大包衣服,放在门口,捐掉,明天有人来取。
出门溜冰之前,我烤好了鸭腿,洗干净了青菜,淘好了米饭。
下午她说要找CINDY玩。把她放在CINDY家后,我回家做包子,看《鸿门宴》,度过了一个轻松的下午。
晚上去接她,却被留下吃了便饭,PIZZA,闲聊天,很晚才回家。等待二次醒的包子已经忍不住,都张开了大嘴。
回来看到BILL又来了电话,我没有接到。
明天再去冰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