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接上EMILY,一路开去CHYI CHYI家。CHYI CHYI几乎是跌跌撞撞来开得门,忒激动了。三个小女孩立刻就搂抱在一起。是呀,一个幼儿园长大的孩子们,如今都已经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
我和BILL去瞎逛。因为犹犹豫豫,所以,为了确定最终逛的目的地浪费了一点时间。我本来就有心事,这么一折腾,连逛街的心情都没有了。BILL替我下了决定,然后再路上说,心情好是关键,而开两个小时路还是开一个小时路,去这个购物中心还是去那个购物中心都无关紧要。心里慌里慌张的。去GAP,BR随便抓了几件,都是基本款。没有心情。给孩子买了一堆。BILL挑鞋子,居然挑了一双已经穿旧的一摸一样的,说这鞋穿得舒服,这样进行选择也非常低方便。我知道他的思维习惯是这样的。但是孩子也有这样的趋势。她告诉我,“如果能找我现在脚上这双鞋的再大一号就好了。”要培养孩子跟我逛街的兴趣,估计还早。
去接孩子的时候,照例是难舍难分的一幕。好在她路上还是有伴,所以没有太戏剧。EMILY的父母是四川人。我们每次去川菜馆都不得要领,今天抓着他们说一起去吃个饭。果然,四川人在川菜馆是如鱼得水。几个菜都是我们从来都不晓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