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refeeding第六周了,刚开始的一个月应该没有太多地加饭量,因为她缓慢的新陈代谢是接受不了很强烈的卡路里的,前一个月的目标就是保证体重不再下降了。
周末来临,吃饭就成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10/13/2018的早餐是,我坐了一个热的卷饼,敲了一个鸡蛋,加上菠菜和火鸡肉,一杯奶茶,一个橙子,她吃饼的时候就很不自觉地把饼皮撕下来,我上去给她拿外套的当,她就包在餐巾纸里扔了。我下楼看到她的盆子里一下子少了很多,她说,我咬了一大口,我立刻就去垃圾桶里找,看到了她扔掉的皮。她抓起来就往嘴里送。因为接下去她要有一个四个小时的考试,所以我是忍了回去。
雨没完没了,正好在家里收拾衣服,今年把羽绒被给她盖,找出了所有冬天的衣服,换掉挂在衣橱里的夏天的衣服。好像我们去年收拾得时候扔掉了很多,所以这次收拾,比我想象中要迅速很多,也额外地买了盒子,扔掉了不要的,心里一下子舒坦很多。
带着狗狗出门,收到她的短信,比预计的时间要提前将近40分钟,就带着狗狗往家赶。到家了,不进家门,在门口坐着,让狗狗陪着。她说 I am sorry。我告诉她No worries。直道看到她们的车开进来,我带着狗狗去车道上等着。狗狗看到她,超级兴奋地飞迸。
中午决定去吃点心。她只有烧麦和虾饺的皮是没有吐出来的,其他的都吐了一盘又一盘。因为在外吃饭,我只能不作声。
散步的时候,我问她,怎么可以这样呢?她不作声。
晚上吃的面条,whole food买的Ramen。熬了一天的排骨汤了,很浓郁,加了黄豆芽,青菜,百叶节,给他们两个人一人又煎了一个鸡蛋。他们都说Ramen好吃。她还是不能停止把Ramen不小心地掉出来。
周日上午:豆浆,粽子,煎馄饨,知道她不会吃,于是给她摊了一张鸡蛋饼。看到她把鸡蛋饼分成极小的碎片,我真想把盘子掀翻,告诉她不要吃了。
回来的路上,让她吃了几颗葡萄。
周日中午,糖醋鱼,米饭,四季豆,蚌壳蒸鸡蛋。她还是不停地往外面撒米饭。
周日下午,送她去ART STUDIO之后,我带狗狗去跑了5英里,然后回家做饭,因为做了仓促愚蠢的决定,把她最喜欢的球掉到了baseball field里去,洗完澡后,我马不停蹄地做包子(14个),做烧麦(50个),油面筋塞肉,煮稀饭。因为蒸锅不够用了,所以煎了几个包子。
还要做Muffin的batter。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了力气。
一大堆的锅碗瓢盆在sink里,我快洗完的时候,她跑过来问我,“我今天吃得好吗?你注意到了吗?”我说,“你吃得非常好,一点烧麦皮都没有扔。”
她是渴望吃得好的吧?她是想好的吧?只有在这样的时刻,我感到微弱的一点点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