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参加了学校的田径队Cross Country Team。第一次集合是开学第一周的周五,让所有的队员坚持跑步35分钟,看看400米的跑道能跑几圈。她跑了15圈。被分在第二梯队。进第一梯队的人需要跑道18圈以上,十个孩子里有两个女生。
第二周周一休息,周二她说可能是饭吃得太快了,肚子疼,没有去泡。周三周四我去接她的时候,她的小脸红扑扑的,都跑了四英里(六公里多的样子),看得让我心疼,又感觉青春。周五我让她不要跑了,晚上还要打网球,太累了。
周一就是第一次meet,2公里她跑了16分27秒。我感觉是很不错了,她说在150个学生里,她只排在49名。我说,那很不错啊,她说,我给自己的目标就是前50。在车上,她对我说,主要是刚开始的时候,她跑得太快了,后面就没有劲了。
她穿着学校发的T shirt跑的,终于结束了我想让她穿我那件灰的,她要穿那件全白的争执。黑色的运动裤倒是凑巧买到了。
就象她在给未来的自己的信里写道的,
I want to have more stamina in cross country and run five miles without walk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