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睡不着,起来。酒店对面就是大海,披上我在旧金山买的大披风,过个马路去看大海。快要到的时候,看到有两个人从车里拿着冲浪板。
乘风破浪的感觉一定很棒:
沿着海滩一路向前走:
看到有人搭出来的洞穴?
一家人出来跑步:
离开酒店,继续赶路,沿路的第一个景点是Morro Bay Rock。来到这里的时候,就看到游客拿着照片拍。我们仔细一看,能看到很多的水獭,玩耍。
看来冲浪板是这里的必须:
能这样带着狗狗一起,多么美好:
水獭玩得好开心就是这块神奇的石头,上面有很多鸟类在这里栖息:
沿着海滩,绕着岩石,发现这样可爱的鸟
离开的时候,拍了个远景。狗狗好乖,都不需要牵狗绳,要是我们家Rixi,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们停留了一下,看着几只狗狗围着一位老者,他正在慷慨地给这些毛孩子们好吃的。这里的狗狗彼此认识,狗的主人们也彼此认识,互相问着好。
驱车赶路,来到丹麦小镇Solvang。街上热闹非凡,原来恰逢周末,又有一个古董车车展。立刻想到了Joe,他如果在,一定超级兴奋。
比尔去自习地看车。我和她去瞎逛。她看上了这件昂贵的皮夹克。我说试试可以。
我们从yelp里找了一家评价很高的餐厅。在加州的阳光下,我们愉快地等着我们的各式火腿肠,和那不含酒精的啤酒。吃完后,她要了这次旅行里的第一个冰激凌。

继续延着1号路南下,来到圣芭芭拉。原本打算先去圣芭芭拉法院的,想到房顶观看整个城市的景致,但是却百密一疏,我们到圣芭芭拉的时候是周六,法院不开门,于是只有一个景点可以参观,就是当地的教堂。这是个天主教教堂,是西班牙传教士在加州传教时的十大教堂之一:窗:
后院里有几千年的树。教堂初期的牧师们都埋葬于此。想起聪在几年前看一大片墓地的时候说过,我要埋葬在有树的地方。
真正的教堂本身并不华丽,小小的一间屋子,相当朴素。
甚至都没有那些个能透过阳光的彩色玻璃。但是这样的墙壁是能看得出这教堂的年岁。
正好碰到在教堂里结婚的人群离开。

接着就是逛逛这个海滨城市,沿着最热闹的市中心,走去码头:
上帝真是给了这座海滨小镇所有一切能拥有的:大海,沙滩,山脉,热闹。

我们慕名而来一家餐厅,要吃著名的石蟹。奇怪的旁边的一家餐厅也推出同样的套餐,价格也差不多,但是却门庭罗雀,少有人问津。而这家餐厅等待的人们已经超过两页纸了。我们写上自己的名字,就在码头上溜达。
这是冲入我镜头的海鸥:
手上捧着在市里买的东西,现在想起来还是很美好。
终于等到我们的饭食了
吃饭的时候,东海岸已经是睡觉的时间了,而dog sitter发来一张照片,我一看,不禁哑然失笑。这个小家伙,自己的床不睡,睡dog sitter家狗狗的床,害得人家的狗只能睡她的笼子了。
走回去的路上正好看到日落:
一个年轻人拿着几个刷油漆的桶正在噼里啪啦,比尔无不讽刺地对聪说,“这是热爱艺术的另一表现。”
当晚第一次尝试了airbnb,不怎么样,主人回应也不是很及时。幸亏只有一夜。向往着第二天的airbnb,要住三个晚上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