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起来准备出门散个步,比尔说也要一起去。我们尝试了好几条街道。最后找到了通向高处的一条小径。看到这棵树上好多橘子:
慢慢顺着盘山公路旁的人行道爬上去,看到一小全景,心中又不住地羡慕圣芭芭拉的地理位置。

下盘山公路的时候看到这一枝无名花出墙来。
原先定计划的时候,觉得洛杉矶就是一些主题公园, 除此之外就是美食。十六年前我们来的时候,似乎就是匆匆路过,总是神经兮兮地跑去中国城吃一顿中餐,看看成龙拍电影的拍摄场地。那时候来美国几个月就被宠得不行,在路上听不到一声喇叭声,而来了洛杉矶,交通糟糕得一塌糊涂,而且司机也粗野了很多,所以印象并不怎么样。一路开去洛杉矶,一直在纠结是去Getty Center还是 Getty Villa。想着Getty Center那大博物馆,一看一定一天就没有了,于是决定去Getty Villa。时候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明智的。他开错了,总是快到目的地的时候就会开错,是不是?终于来到Getty Villa 的大门。
入了园,停完车,才看到这光和影。
入了园,停完车,才看到这光和影。

正好碰到一个中国旅游团,叽叽喳喳的,一下子让别墅有了很多生机。
居然有人请求比尔给他们拍照。估计肠子都悔青了。
跟着聪一起逛有关希腊和罗马的艺术陈列馆的好处就是她可以滔滔不绝地跟我说她知道的故事。
这随手摘下的葡萄可是真心好吃。

为了节约水(加州严重缺水),所以水池是干的。

这幅雕塑的外面,特地写着“Touch Me",让游客亲自触摸大理石仿的维纳斯。在加州终于感受到的夏日里,大理石很凉。抢了她爸爸的手机,就这么高兴:
为了节约时间,在这里吃了一顿简餐,就走回停车场。
我们的右边就是太平洋,在这样的一条路上开着车,真是怎么长都不嫌长。

赶去天文台:
抬头看到的壁画
她在超级兴奋滴跟她爸爸讲解月食。
在高处俯瞰洛杉矶
我看上去脸庞巨大。
都快要走了,才发现还有七大行星馆没有参观,赶紧下楼去每个行星上称量一下自己的体重。
和爱因斯坦的亲密接触
这是佳能相机拍的:
小钢炮能把镜头拉到的极致。
决定回到我们定的airbnb做休整,然后准备晚上的赴约。
这次的airbnb我非常满意,房东也是华人,这里的ABC,他们全家都住在附近,所以他不在,但是差遣了他弟弟来帮我们拿行李。门锁是用密码的,非常方便。整套公寓非常干净,虽然小了些,但是却真心感到是home away from home。厨房里的餐具都非常全面,让我们后来几天的早饭都非常丰盛。主人还非常温馨地在茶几上准备好了零食,在冰箱里准备了水,非常周到体贴。想到要在这里住上三个晚上,心里非常满意。
晚上跟初中同学越好是在韩国城里吃韩国料理。我们先到的,她先生的名字跟我一样,所以跟店主说是SUNNY定的,我还以为是在说我自己呢。
菜单上有一道菜非常有意思,是巨人碗的意思。量是平日量的三倍,如果能够吃完呢,就不要钱。我问两位男士是不是有意试一试,他们连连摆手。
虽然也是十六年没有见,但是大家还是谈兴很浓。尤其又是铲屎官一族,话题更加投机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